灬翩翩灬

爱好广泛,平等滥情,端水大师,评论区随意,祝大家玩得开心

大家新年快乐唷!!!(。>∀<。)

(假装拜年的新年感谢发言(°Д°))

 
 

不知不觉又到了大年初一

 
 

遥想上次初一,仿佛就在去年……(拍死)

 
 

小破球也要一周年了,还记得影院十刷的酸爽,串遍大小影院的经历,现在想来还是十分开心( ̄▽ ̄)/

 
 

也因为破球入了启强坑,第一次吃父子,第一次自己码字,也是第一次挖了仿佛永无止境的长篇坑……

Σ(っ °Д °;)っ

 
 

自从四月开始连更以后已经过了…我算算…九个月好像?四舍五入也算一年了

 
 

看着点赞评论的小伙伴渐渐地换了一波人,又有新的小伙伴入了万丈深坑_(:з)∠)_

 
 

今年特别开心的事情就是看着每次更新后的红心蓝手,更开心的就是评论上的小数字,这种融化般的快感嘶哈嘶哈(* ⁰̷̴͈꒨⁰̷̴͈)=͟͟͞   (x)

 
 

是个没长性的人,吃cp倒是一吃吃到死,也不怎么会入新cp。

 
 

所以自己特别意外居然能坚持这么长的时间,真是太不可思议了……

 
 

思前想后,果然还是因为一直不嫌弃龟速更新和萌新码字的大家吧,泣

 
 

也有想过woc干脆弃坑跑路吧的时候,但是想到每次使劲留言点赞和评论的同好,想到多少次被太监坑死的自己,屠龙者怎可成为恶龙!(呸)

 
 

这一年有从头点赞到尾的小伙伴,有写了超多字感想评论看的我疯狂扭动(什)的小伙伴,还有不少私信给我表达对启强的热爱和支持,特别认真的讨论剧情的小伙伴,以及居然有那么多给我打赏的小伙伴!(*゚ロ゚)!麻麻!我真的可以靠写作挣钱了!(屁)

 
 

总之,真的特别特别感谢大家(鞠躬)

 
 

难以用语言描述每次看到lof小红点和新评论的偷乐之情(๑ŐдŐ)b

 
 

能写出自己心目中的启强已经很开心了,没想到还能获得这么多,这么真心的喜欢我心里的小私设启强的筒子们

 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噫嘻嘻嘻嘻嘻嘻

 
 

感受到我这马达加斯加风格的爱意了吗!!!

 
 

然后,年底因为略忙(以及拖延症)_(:з)∠)_ 更新是有延迟一些。

 
 

本来打算三十晚上应景来个更新,然而并不能!大团亲戚警告!( •᷄ὤ•᷅)

 
 

不过,反正完结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嘛~就原谅我吧

 
 

以及!!!感谢 @尚书府前卖冰糕的 !!如果不是这货,弃坑几率要提高个50%吧…不论是为了其他事郁闷的时候还是脑洞枯竭的时候,都有她不遗余力的打call!爱里!

 
 

回忆那些我们讲过的睡前故事,咳咳咳…

 
 

大家记住她!她说等股掌完结要写个5k长评的!!这就是字据!( '-' )ノ)`-' )

 
 

最后,能撑过这么多唠唠叨叨看到现在的各位,敬你们是条汉子!!

 
 

新年快乐!!!

 
 

新的一年也会一切顺利,萌的cp天天发糖!!!

 
 

(∩。˙ω˙。)⊃━♡°.*˙。吃我一招诸事顺利魔法!!







 

评论(37)

热度(50)